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皓崴玉山盃對新北3安 游擊曾展吉特式美技傳球

2023/5/26 13:29(5/26 13: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玉山盃青棒賽台中市野手張皓崴(圖)25日與新北市交手單場3安。張皓崴游擊守備曾展現「吉特式美技」傳球,笑說過去跳高訓練或許有幫助,至於畢業後會不會挑戰中職選秀,他表示,有機會當然想要往更高的層級走,但還在評估中。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6日
玉山盃青棒賽台中市野手張皓崴(圖)25日與新北市交手單場3安。張皓崴游擊守備曾展現「吉特式美技」傳球,笑說過去跳高訓練或許有幫助,至於畢業後會不會挑戰中職選秀,他表示,有機會當然想要往更高的層級走,但還在評估中。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5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玉山盃青棒賽台中市野手張皓崴不畏強隊,昨天與新北市交手單場3安。張皓崴游擊守備曾展現「吉特式美技」傳球,笑說過去練跳高有幫助,自評打擊進步多,是否挑戰選秀再評估。

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昨天開打,台中市隊昨天首戰與新北市隊交手,台中市隊游擊手張皓崴打擊有表現,單場3打數敲出3支安打,6局面對新北市隊陣中球速可達150公里以上的張峻瑋敲出三壘打,打擊表現亮眼。

台中市隊今天敗部與花蓮縣隊交手,張皓崴打擊沒有表現,單場3打數沒有安打,選到1次四壞保送。他笑說,有點太刻意想要碰到球、有點心急。

面對強隊新北市隊打擊表現亮眼,張皓崴表示,上場就是想要替團隊效力,幫助球隊把士氣帶起來,高中3年與新北市隊(穀保、鶯歌聯隊)也有過交手經驗,「他們在進步,我也在進步」。

台中市隊總教練蔡青峰評價張皓崴打守跑都很不錯,有不錯的腳程優勢。張皓崴高一在聯隊守外野,高二守過一壘,高三開始以游擊為主,他表示,最喜歡的位置還是游擊,在母隊西苑游擊手的角色很關鍵,需要帶領場上野手布陣,所以需要多了解對手。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高三的張皓崴自評高中打擊能力提升很多,守備上腳步也比以前更靈敏;張皓崴在年初高中木棒聯賽的美技守備影片被認為像「吉特式美技」傳球,美職傳奇球星吉特(Derek Jeter)招牌的空中扭腰跳傳動作,他表示,對傳球有信心,所以有機會可以抓到跑者就會嘗試。

張皓崴少棒打軟式,國中除了棒球外也加入田徑項目訓練,在跳高、撐竿跳縣內比賽拿過前3名。他笑說,游擊可以有跳傳美技守備,過去跳高的訓練或許也有幫助;至於畢業後會不會挑戰中職選秀,他表示,有機會當然想要往更高的層級走,但還在評估中。(編輯:管中維)112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