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鵬先發7.2局無失分好投 桃猿中斷5連敗

2023/5/28 20:12(5/28 20: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8日例行賽由投手黃子鵬先發對戰中信兄弟隊,黃子鵬展現壓制力,用80球演出7.2局無失分好投,率隊以2比0拿勝,中斷5連敗。(樂天桃猿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5月28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28日例行賽由投手黃子鵬先發對戰中信兄弟隊,黃子鵬展現壓制力,用80球演出7.2局無失分好投,率隊以2比0拿勝,中斷5連敗。(樂天桃猿隊提供)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傳真 112年5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8日電)中職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賽事上演投手戰,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演出7.2局無失分好投,加上梁家榮敲出本季首轟,終場桃猿隊以2比0擊敗中信兄弟,中斷5連敗低潮。

黃子鵬此役用80球投到7.2局,被敲5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送出2次三振,沒有掉分。黃子鵬在8局下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退場,接手的豪勁順利解決危機,總共投1.1局守住領先,最終黃子鵬奪下本季第4勝,也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兄弟先發投手則是推出洋投德保拉,他用100球投滿7局,被敲出5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也展現壓制力。不過德保拉沒有獲得隊友火力支援,退場時雙方還是0比0平手,因此無關勝敗,敗投由吳俊偉吞下。

桃猿隊打線在德保拉退場後展開攻勢,8局上陳晨威敲出安打,但在林立的打席2好3壞後,林立被判揮棒過半三振,不過陳晨威以為是保送而盜壘失敗,但之後成晉、藍寅倫都敲出二壘安打,攻下寶貴1分。

8局下兄弟一度攻占滿壘,不過最後沒能攻下分數;9局上桃猿隊的梁家榮再從呂彥青手中轟出陽春全壘打,為本季首轟,終場桃猿隊就以2比0擊敗兄弟,中斷近期5連敗,兄弟則是吞下3連敗。(編輯:張雅淨)112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