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C One世界總決賽 孫振、楊加力搶參賽權

2023/10/18 18:07(10/18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有霹靂舞界「超級盃」之稱的Red Bull BC One世界總決賽今年將有來自世界16強的選手參賽,其中12強採邀請制,另外4席將由19日登場的最終資格賽中選出,台灣「霹靂舞一哥」孫振也將力拚脫穎而出、搶下總決賽參賽權。(Red Bull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10月18日
有霹靂舞界「超級盃」之稱的Red Bull BC One世界總決賽今年將有來自世界16強的選手參賽,其中12強採邀請制,另外4席將由19日登場的最終資格賽中選出,台灣「霹靂舞一哥」孫振也將力拚脫穎而出、搶下總決賽參賽權。(Red Bull提供)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傳真 112年10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18日電)在霹靂舞界被視為「超級盃」的第20屆Red Bull BC One世界總決賽,將於21日登場,參加亞運的台灣國手孫振、楊加力也將力拚決賽的參賽門票。

Red Bull BC One世界總決賽共有來自世界16強的選手參賽,其中12強採邀請制,另外4席將由10月19日率先登場的最終資格賽(Last Chance Cypher)當中選出,台灣的孫振、楊加力也將力拚從最終資格賽脫穎而出的機會。

台灣的「霹靂舞一哥」孫振、女將楊加力在今年杭州亞都止步8強,無緣替台灣帶回歷史性的獎牌。

孫振在接受主辦單位訪問時說:「不知不覺就連比了3年,我希望這次能達到更高的境界。」去年孫振以種子選手身分直接參與世界決賽,今年他以台灣冠軍資格挑戰決賽門票。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這場霹靂舞大賽將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的比賽場地「羅蘭蓋洛斯球場(Stade Roland-Garros)」舉行,參賽陣容相當堅強,男子組(B-Boy)包含拿過2次世界冠軍、今年亞運銀牌的韓國國手金洪烈,以及曾拿下世界系列賽里約站冠軍的法國選手鄧恩(Dany Dann),與目前世界排名積分第一的韓裔加拿大籍好手Phil Wizard。

女子組(B-Girl)也是競爭激烈,包括年僅16歲的去年冠軍、荷蘭選手India,以及剛拿下杭州亞運金牌的中國選手劉清漪,與來自日本也是今年亞運銀牌的湯淺亞實。(編輯:張雅淨)11210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