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詠然謝淑薇 亞運女網團賽奪冠

2014/9/24 17:53(9/24 1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亞運女網團賽冠軍戰,中華隊對上中國大陸隊,詹詠然兩度搶七拿下第1點單打,次點謝淑薇雖不幸吞敗,但在第3點雙打賽扳回一成,最終以2:1拿下仁川亞運女子網球團體賽金牌。

成功守住雙打 亞運女網團奪金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24日電)中華女網隊今天在亞運團體賽中,靠詹詠然、謝淑薇在雙打賽事拿下關鍵勝利,最終擊敗中國大陸隊,拿下本次賽事的金牌。

2014年亞洲運動會在韓國仁川舉行,中華女網隊今天在團體賽的金牌戰對上中國大陸隊。

這場比賽勝負決定在關鍵的第3點,中華隊由詹詠然和謝淑薇搭檔,對上中國大陸隊張帥和鄭潔的組合。

在第3點的賽事中,詹詠然和謝淑薇首盤先以6比2拿下;次盤,詹詠然和謝淑薇再接再厲,再以7比5拿下,也幫中華隊拿下金牌。

稍早,詹詠然在第1點的單打雖兩度與對手拚到搶七,但她皆能穩住陣腳,最後以直落二的盤數擊敗對手,為中華隊拿下第1點。

之後再第2點的單打中,謝淑薇首盤雖輕鬆以6比3獲勝後,次盤卻以5比7輸掉,決勝盤謝淑薇再以2比6吞敗。

中華女子網球隊在奪金之路上,20日先擊敗尼泊爾,22日靠詹詠然和謝淑薇在雙打首度聯手,搶下關鍵一點,也擊敗泰國,持續晉級,昨天中華隊在前兩點和哈薩克戰平,決勝的第3點同樣靠詹詠然和謝淑薇出擊,聯手鎖定勝利,也晉級今天的金牌戰。

中華隊21日靠舉重女將許淑淨以破世界紀錄的成績為中華隊拿下首金,昨天又靠舉重女將林子琦雙破世界紀錄的驚人成績再為中華隊奪下第2面金牌,今天稍早周佳溱在保齡球項目摘金,女網團體賽再拿下金牌。1030924

※你可能還想看:
盧彥勳接到ATP通牒 亞運恐退賽
亞運佳績不斷!保齡球賽周佳溱摘下金牌
麵攤女兒林子琦 亞運摘金全紀錄
亞運大回顧:2度奪金牌 台灣足球的黃金年代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