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中會考數據 2日起陸續公布

2015/6/2 08:24(6/2 17: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日電)國中教育會考相關統計數據,今天起分階段陸續公布,今天下午先公布「答對題數與等級對照表」,本月5日寄發成績單,下週則由各就學區公布分區資訊。

台師大心測中心副主任曾芬蘭表示,今天下午5時將於「國中教育會考」網站公布「答對題數與等級對照表」,考生如果有對答案,就可以大致瞭解自己各科落在哪一個等級。

本月5日會考成績單寄發,當天心測中心也會公布相關的全國統計數據,包括各科能力等級加標示人數百分比統計表等。全國唯一使用量尺的基北區,也預計於5日下午3時開放考生到基北區免試委員會網站查詢自己的量尺成績。

各就學區的統計數據,則於本月11日至13日公布(各區不一)。曾芬蘭表示,分區數據不只是會考成績,還包括免試入學超額比序其他項目如多元學習表現等,讓考生瞭解自己的落點,方便選填志願。1040602

※你可能還想看:
看見技職力》你是怎樣的人?選擇牌卡了解最適合你的學科
基北區免試入學 網路查詢成績
張大春批國中會考:只考出「圈養區分」
更多文教新聞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