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春男:對酒駕深感抱歉 自省警惕

2016/8/4 08:55(8/4 13: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4日電)新任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今天表示,對於酒測值超標駕車事件深感抱歉,強調喝酒當然不應該開車,已自省警惕。

江春男上午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前晚與朋友餐敘後開車回家,對酒測值超標駕車感到很抱歉,強調有喝酒當然不應該開車。

他說,對此事為總統府及外交部帶來困擾感到很抱歉,已自省並警惕。

新任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前晚在台北市濱江街被警方攔車臨檢,發現酒測值超標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訊後請回。1050804

李大維:江春男赴任依既定規劃處理中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4日電)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新任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酒駕令人遺憾,而江春男已向外交部及社會表達道歉及懊悔,目前了解星方沒有評論,赴任規劃按既定行程處理中。

李大維上午受訪表示,針對新任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酒駕一事,實在是非常令人遺憾事件,總統府昨天也聲明這是不良示範,而江春男也向外交部及社會表達個人道歉及懊悔。

媒體詢問新加坡方面有表達看法嗎?李大維說,「我今早看星媒反應是星國對這沒有評論」。

媒體追問會影響赴任嗎?他表示,外交部已就整個案子向新加坡駐台單位說明,對方也有回報星國國內,「江代表的一切規劃按他既定行程處理中」。1050804

※你可能還想看:
新駐星代表酒駕 外交部不回應私領域
江春男涉酒駕 總統府指不良示範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