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女兒企圖輕生 陳星錄音盼網友手下留情

2017/6/20 20:40(6/20 2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0日電)被點名涉入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事件的補教名師陳星,今天傳出陳星女兒企圖輕生,媒體報導指出,陳星透過錄音檔表示,由於網路謾罵,導致女兒自殘,盼網友手下留情

陳星(本名陳國星)因被點名涉入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事件引發社會討論,甚至傳出陳星的女兒企圖輕生。今天有媒體報導,他透過錄音和外界述說心聲。


延伸閱讀》林奕含事件波及陳星女兒 經紀公司出面澄清

錄音內容開頭先說,「我是陳國星,關於林小姐的不幸和林家父母及家屬的遭遇,我深感不捨與沉痛,因為不希望過多的言語交鋒再度造成傷害,所以我一直沒有出面反駁。」

他表示,「今天之所以出來懇請大家,是因為這次網路謾罵,導致小女昨日自殘,她不是當事人,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再報導,也希望網友手下留情,除我本人或委託的律師發表聲明外,其他言論或報導都不代表我本人。」

陳星說,「這件事情是因為我而已,由我一人承擔,我已經身敗名裂了,懇請外界靜待司法調查,不要再殃及無辜。」

並表示,這次事件讓社會付出極大的社會成本,讓補教界感到紛擾,他深感抱歉。1060620

珍惜生命,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