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1月1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11/13 07:29(11/13 0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兩岸關係 APEC過招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3日報導,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天在越南峴港會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時表示,「在歷史、台灣等涉及中日關係政治基礎的重大原則問題上,要始終按照中日四個政治文件和雙方已達成的共識行事。」習近平強調,要以建設性的方式妥善管控兩國存在的分歧。

中國時報》綠委提案 鄉鎮市長改官派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3日報導,繼農田水利會會長改官派後,民進黨醞釀更進一步將鄉鎮市長都改為官派。明年11月將舉行9合1地方選舉,綠委鄭運鵬提出《地方制度法》修正案,擬取消全台鄉鎮市長、鄉鎮市民代表選舉,目前法案已付委待審查。熟悉選務官員指出,行政院只要趕在明年8月「9合1」登記參選前修法,即可取消鄉鎮市長選舉,全面改成官派。

蘋果日報》大馬同框世紀復合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3日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第一代偶像劇男神」言承旭(Jerry)被喻為最登對舊情人,2人分手11年,終於在今年「雙11」光棍節前世紀大復合!馬來西亞《中國報》上週五晚活逮兩人現身林志玲下榻的吉隆坡文華東方酒店,昨早網路再流出2人在飯店健身房的同框照。林志玲工作室昨先說:「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夠多留一點空間給藝人保留隱私。」 Jerry隨後回應《蘋果》:「很開心聯繫上了,是真誠的互相關心。」含蓄卻踏實地承認舊情復燃。

自由時報》中客回溫 11月瘋搶遊覽車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3日報導,全台11月瘋旅遊,遊覽車出現罕見的搶車潮!旅遊業者表示,今年不僅有亞洲最大郵輪來台靠港、4千名旅客湧進,11月又是入境市場旺季,許多日本高中畢旅都於此時來台,加上中客市場明顯回溫,近期全台遊覽車調度陷入吃緊,甚至有業者一日遊的出車價格倍增喊到3萬元,「大家找車都找到瘋了、彷彿又回到中客來台的顛峰時期」。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