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專家助花蓮地震救災 蔡總統簽名卡片感謝

2018/2/10 16:47(2/10 17: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0日電)總統府今天指出,為了感謝遠道而來協助救災的日本專家,在他們整裝返國前,總統蔡英文特別準備了親手簽名的卡片,代表所有國人致上由衷的謝忱。

花蓮6日深夜發生強震,日本派遣專家小組來台,前往災區協助。

總統府發言人臉書專頁今天分享蔡總統親簽卡片的照片與貼文,文中寫著「台灣謝謝您們」,為了感謝遠道而來協助救災的日本專家,在他們整裝返國前,蔡總統特別準備了親手簽名的卡片,代表所有國人致上由衷的謝忱。

蔡總統親手簽名的日文卡片,內容譯文為,此次台灣地震,承蒙各位日本專家小組竭力協助,衷心表示感謝。在震災後最困難的時刻,來自日本溫暖的援助與關懷,台灣將銘記在心,永難忘懷。(編輯:張均懋)1070210


延伸閱讀》安倍晉三致函慰問花蓮地震 題字台灣加油
延伸閱讀》日本新加坡援助花蓮震災 學者:有政治意涵
延伸閱讀》日本賣場為花蓮祈福 部分地區發起募款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花蓮地震雲門翠堤尋獲3罹難者 仍有2人失聯[更新]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