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北羽賽 台灣男雙確定金包銀

2018/10/6 18:33(10/6 18: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6日電)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陳宏麟與王齊麟今天4強賽以直落二勝出,明天將迎戰同樣是台灣男雙組合廖敏竣、蘇敬恒,這也代表這次男雙賽事將由台灣包辦金、銀牌。

男雙第一種子的陳宏麟與王齊麟今年挑戰2連霸,今天4強賽出戰泰國組合博丁.伊沙拉(Bodin Isara)、瑪尼蓬.宗集(Maneepong Jongjit),僅花32分鐘,就以21比16、21比10直落二橫掃對手,拿下決賽門票,離衛冕之路更進一步。

男雙前3輪賽事都鏖戰3局才辛苦奪勝,反倒是4強賽以直落二輕鬆勝出,王齊麟表示,8強、16強遭遇到馬來西亞選手,是他比較不喜歡的球路,經過兩天洗禮,加上今天對手球路與前兩場馬來西亞選手類似,因此特別調整,並專注在每一顆球的節奏上。

陳宏麟透露,今天透過多拍戰術,讓對手多跑動、消耗體力,也讓自己占有優勢。

明天男雙決賽將上演「雙麟配」對決自家人廖敏竣、蘇敬恒戲碼,王齊麟表示,前一次兩組人馬交手,比數也相當接近,因此他認為盡力發揮就好,畢竟打自己人是最難打的。

陳宏麟提到,雙方都在國家隊認識很久,出國比賽都常對打、對練,熟悉彼此球路,明天決賽就看誰臨場發揮比較好,「至少冠軍是留在台灣」。

「雙麟配」對於明天能否成功衛冕男雙冠軍,都抱持著平常心,陳宏麟說:「冠軍可遇不可求嘛。」

明天台北羽球公開賽決賽,除了男雙將上演台灣內戰外,混雙組合楊博軒、吳玓蓉也將力拚首座純本土混雙冠軍,而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壓軸登場,對決丹麥選手傑克斯菲德(Kjaersfeldt),挑戰個人在台北公開賽第3座冠軍。(編輯:唐聲揚)10710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