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湖人火箭大亂鬥 NBA宣布3名球員遭禁賽

2018/10/22 09:50(10/22 14: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昨天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雙方在第4節爆發嚴重肢體衝突,NBA官方今天公布懲處結果,湖人球員殷格拉姆、朗多及火箭球星保羅都被處以禁賽。

路透社報導,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遭禁賽4場,朗多(Rajon Rondo)3場,保羅(Chris Paul)則被處以2場禁賽。

昨天比賽剩下4分13秒,火箭以109比108領先湖人,當時火箭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運球準備上籃卻跟殷格拉姆發生碰撞,裁判吹哨判殷格拉姆犯規,殷格拉姆便在哈登背後用力一推,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其中保羅與朗多槓上,現場影片顯示,朗多吐口水在保羅臉上,保羅則用手指戳了朗多的臉,朗多便首先揮拳打到保羅的右臉頰,保羅也跟著揮拳,這時殷格拉姆加入混戰又補上一拳。

衝突過後,殷格拉姆、保羅和朗多都被驅逐出場。

火箭預計今天晚間在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迎戰洛杉磯快艇,保羅將錯過這場比賽,還有24日對上猶他爵士的比賽。

殷格拉姆會缺席明天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還有24日客場對上鳳凰城太陽的比賽,以及25日主場迎戰丹佛金塊、27日客場對陣馬刺的比賽。朗多則將錯過明天、24日、25日的比賽。(譯者:陳彥鈞/核稿:蔡佳敏)107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