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的好朋友下架葉黃素集資專案 PO文致歉並退款

2019/3/18 17:45(3/18 18: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8日電)粉絲專頁「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近日募資的保健食品「究是葉黃素」不到兩天就破千萬大關,但遭網友質疑跟市售的葉黃素保健品比起來,「究是葉黃素」的葉黃素成分相對少許多,但價格卻貴很多,甚至是台灣市場上最貴的葉黃素。對此,「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今天在臉書宣布下架集資專案並退款。

擁有27萬粉絲、主要打擊市面上不實銷售話術的「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今天在臉書宣布,決定先下架葉黃素產品的集資專案,且全額退回所有已參與集資的款項。他們也表示,團隊會負起最大的責任,並向所有參與者深深致歉,而所有在過程中已經產生的費用,都將由團隊自行吸收。

「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表示,雖然專案將終止並退回所有款項,但仍希望針對一些產品科學部分的疑問,進行有意義的討論,且將以3篇文章形式,盡力提出說明,讓討論更具意義。對這次專案相關的完整過程,日後將盡力整理一份回顧,讓大家可以從他們做得好、做不好的地方,都能得到一些經驗,成為社會共同的養分。

「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說明必須終止專案並退款的理由,一是坦承集資量的嚴重誤判,二是沒有清楚定義「透明化」,他們也強調參與集資的夥伴們相關權益絕不受損。(編輯:羅廣仁)108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