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開幕連4戰開轟成就歷史 葉立奇再見安率隊贏球

2019/4/1 10:12(4/1 10: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密爾瓦基釀酒人強打葉立奇在今天比賽的首局就開轟,這讓他成為自開幕戰起連4戰都揮出全壘打的史上第6人,他並揮出再見安率隊贏球。

27歲的外野手葉立奇(Christian Yelich),是去年國家聯盟(NL)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今天將聖路易紅雀右投瓦察(Michael Wacha)的快速球轟出右外野全壘打大牆,讓釀酒人在1局下取得1比0領先。

葉立奇這支124公尺、打上第2層看台的全壘打,讓他在大聯盟歷史留名。

過去在球隊開幕戰起連4戰開轟的球員,包括1971年舊金山巨人的梅斯(Willie Mays)、1998年紅雀的麥奎爾(Mark McGwire)、2011年德州遊騎兵的克魯斯(Nelson Cruz)、2013年巴爾的摩金鶯戴維斯(Chris Davis)、2016年科羅拉多洛磯的史托瑞(Trevor Story),葉立奇今天成為完成這個創舉的史上第6人。

葉立奇生涯前5季在邁阿密馬林魚,去年加入釀酒人,除拿下國聯打擊王,還助球隊在2011年後首度打進季後賽。

葉立奇除了寫下紀錄,也成為球隊贏球功臣。

今天比賽的9局下半,釀酒人以3比4落後,甘默(Ben Gamel)敲出二壘安打,肯恩(Lorenzo Cain)擊出內野安打,葉立奇瞄準對手101英里(約163公里)的來球,一棒揮成左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跑者,也讓釀酒人靠這支再見安打,以5比4擊敗紅雀。

釀酒人柏尼斯(Corbin Burnes)2018年擔任牛棚投手出賽30場後,迎來生涯首次先發,他今天投5局雖送出12次三振、僅1次保送,但被敲出3支全壘打在內的6支安打,丟掉4分都是自責分,因此無緣勝投。

紅雀瓦察今天先發投6局,送出7次三振、4次保送,被擊出4支安打,只因為葉立奇的全壘打丟掉1分,表現精采可惜無緣勝利。(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08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