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美食 24家夜市小吃上榜

2019/4/3 11:00(4/10 17: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3日電)米其林官方今天公布今年入選「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的夜市小吃名單,一共有24家入榜,其中公館夜市、延三夜市及華西街夜市是首度有小吃入選,總計15家小吃新入選。

台北米其林指南2019將於10日發布,發布前米其林官方3月27日率先公布這屆「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新上榜名單,總計有12家,其中有多家台菜餐廳及麵店,也包含擁有多年歷史的北平菜館、滇菜館及江浙菜館等。

米其林官方今天再度宣布今年入榜「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的夜市小吃名單,總共有24家夜市街頭小吃,其中15家首度上榜。

首度上榜名單有:

南機場夜市
松青潤餅
無名推車燒餅

寧夏夜市
方家雞肉飯

饒河夜市
阿國滷味
紅燒牛肉麵牛雜湯

士林夜市
鍾家原上海生煎包
好朋友涼麵

臨江街夜市
天香臭豆腐
御品元冰火湯圓

另外,公館夜市、延三夜市及華西街夜市今年則是首度有小吃入榜,包含:

公館夜市
雄記蔥抓餅
藍家割包

延三夜市
高麗菜飯原汁排骨湯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施家鮮肉湯圓

華西街夜市
小王清湯瓜仔肉

除了以上新上榜名單外,連續兩年入選「必比登推介」的小吃則有:

南機場夜市
阿男麻油雞
臭老闆現蒸臭豆腐

寧夏夜市
劉芋仔
豬肝榮仔

饒河夜市
陳董藥燉排骨
福州世祖胡椒餅

士林夜市
海友十全排骨

臨江街夜市
梁記滷味
駱記小炒

「必比登推介」是米其林評審員頒給餐飲業者的一項殊榮,代表這些餐廳供應物超所值的美味佳餚,今年完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和獲選的星級餐廳將在10日正式公布。(編輯:陳惠珍)108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 12家新上榜餐廳名單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