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頤宮再獲米其林三星 靠2本日曆維持榮耀

2019/4/10 11:46(4/10 15: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0日電)君品酒店餐廳頤宮今年再度獲得台北米其林三星,雲朗觀光總經理盛治仁說,去年米其林公布後就放了2本日曆在廚房,並告訴主廚「你這份日曆撕完,下一次米其林就已經定了」。

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今天公布,去年唯一米其林三星餐廳君品酒店旗下餐廳頤宮今年蟬聯三星,台北君品酒店今天表示,對於即將邁入第9年的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而言,秉持著盡心提供客人餐點和服務,一直是開幕以來就持續努力的目標,這一條款待客人之路,會繼續堅持用心地走下去。

雲朗觀光總經理盛治仁日前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拿到米其林的時候,就放了2本日曆在廚房裡面,跟2個主廚說,拜託主廚輪流每天去撕那個日曆,另一本就是讓員工輪流去撕,「我跟他們說,等到這本日曆撕完的時候,下一次米其林就已經定了。」

他說,拿到米其林壓力是非常大的,每一次撕日曆的時候都是一個提醒,期許員工不可輕忽,當然無法保證結果是什麼,可是一定是盡了最大努力,因此內部有各種機制想辦法維持服務和餐飲的水準,希望維持這個榮耀。

頤宮的行政主廚陳偉強和陳泰榮在本次台北米其林公布之前也向中央社記者透露,去年拿到米其林三星殊榮後,隨之而來的壓力也很大,必須保持初衷,不斷精進自己的廚藝,對餐飲品質也更要求,無論擺盤、還是出餐的溫度都要維持在一定水準,如果沒有達到標準,寧願不出餐。

針對蟬聯米其林三星餐廳,兩位主廚會後也表示,「對於拿到三星這件事,我們也沒有一個的標準答案」,但仍非常感謝各界支持和指教,不論得到什麼星等,整個團隊仍會維持頤宮自開幕以來的態度,不停地精進服務和菜色,用心款待所有來用餐的客人。(編輯:陳清芳)108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2019必比登推介美食完整名單揭曉 5店家落選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