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安新作雙子殺手 威爾史密斯分飾2角演技爆棚

2019/4/24 13:02(4/24 20: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24日電)聯合國際影業昨天釋出導演李安最新電影「雙子殺手」預告。李安運用先進的數位技術,讓威爾史密斯在片中對上年輕版的自己,他也稱讚這是威爾史密斯最好的演出。

聯合國際影業發布李安與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對「雙子殺手」(Gemini Man)的想法。李安表示,這部片不是能以我們所認知的電影藝術形式敘述的故事,其中也運用全新的數位電影拍攝手法。他說,多虧有先進數位技術,我們不但能在片中看到年紀較輕和較老的威爾史密斯,也能以更深入和沉浸的方式體驗故事。

李安表示,很幸運能跟「2個威爾史密斯」合作,並稱讚這是威爾史密斯最好的演出。威爾史密斯在片中飾演頂尖殺手,卻被一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這位年輕殺手竟能事先預測他的一舉一動。李安說,當片中的2個威爾史密斯終於面對面,那真是神奇的一刻。

威爾史密斯提到,這是他從影以來,在感情和體能上最辛苦的經驗。他說,這不僅是一部動作片,而是探索一個人如何從年輕的自己學到寶貴的一課。50歲的威爾史密斯在片中飾演23歲的自己,但他說,如果真的回到23歲,當年的自己絕對沒辦法感受或扮演這個角色。

他表示,李安將電影拍攝技術推到極限,全球觀眾將能擁有無可替代的觀影經驗,並看見感情細膩、令人感同身受的角色,以及更上一層樓的動作場面。

「雙子殺手」將於10月9日隆重上映。(編輯:張雅淨)10804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