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梅根首度抱兒子亮相 談新手爸媽體驗

2019/5/8 20:34(5/9 07: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戴雅真倫敦8日專電)哈利王子與非裔美籍女星梅根馬克爾的兒子6日上午出生,休養2天後,梅根和哈利首度抱著兒子現身,身形圓潤了一些的梅根滿臉驕傲,表示自己擁有「世界上最棒的兩個男人」。

梅根和哈利在溫莎城堡接受媒體訪問,2天大的兒子被包裹在白色襁褓中,似乎睡得正香。梅根說:「他的性格非常好,非常冷靜。」

梅根和哈利接著一起笑起來,哈利說:「我不知道他這個(好性格)是遺傳自誰。」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至今還沒有見到新生寶貝,兩人也表示,女王之後將會見到第8個曾孫。

談到當上新手父母的頭幾天體驗,梅根表示:「很神奇,非常棒,我現在擁有世界上最棒的兩個男人,所以我非常開心。」

哈利也說:「才剛過2天半、3天,但是我們非常開心能擁有自己的快樂泉源。」被問到寶寶長得像誰,哈利表示:「大家都說寶寶在剛出生的前兩個星期長相會改變很多,接下來一個月我們會一直觀察,不過他看起來每天都在改變,所以誰知道呢。」

哈利和梅根目前還沒替孩子取名,但他將是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排在查爾斯王子、伯父威廉王子和他的3名子女,以及爸爸哈利王子之後。

有關孩子的名字,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目前猜測王室傳統的名字亞瑟(Arthur)很有可能中選,亞瑟也是查爾斯王子和威廉王子的中間名。亞歷山大(Alexander) 和詹姆士(James)的呼聲也很高。(編輯:王永志)108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哈利梅根兒子 和喬治克魯尼同天生日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