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捍衛中聯辦 港警催淚彈驅離示威者不手軟

2019/8/4 19:38(8/4 19:4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4日電)香港反送中運動今天的西環反修例集會,示威者晚間6時45分步出公園,沿著堅彌地城的海旁道、前進中聯辦大樓;港警不手軟,晚間7時15分發射催淚彈驅離,警民再上演暗夜對峙。

今天傍晚5時舉行的西環卑路乍灣公園反修例集會,距離中聯辦大樓僅10分鐘路程,警方上午已在中聯辦和西區警署周邊放置多個大型水馬,並有全副武裝防暴警察在附近巡邏。

由於中聯辦大樓是北京中央政府在港政治權力中心,已是示威者抗爭的重要標誌。中央社記者晚間7時許在現場看到,大批防暴警察已在中聯辦大樓外100公尺處的德輔道西和干諾道西主幹道布防,防止示威者前進至中聯辦。

另據香港01報導,防暴警察晚間7時15分許,在皇后大道西一帶發射催淚彈。現場所見,示威者事前未作出任何的衝擊行動,警方卻在沒有舉旗警告下,就發射催淚彈驅離群眾。(編輯:林克倫)108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