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子佼接金鐘主持棒 徵搭檔盼激出火花

2019/9/12 15:54(9/12 16: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2日電)第54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初登場,今天公布典禮主持人,將由藝人黃子佼擔任,黃子佼也公開徵選搭檔,希望能由入圍者輪番上台串場,激發不一樣的火花。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天公布頒獎典禮及星光大道主持人,典禮將由黃子佼主持,而星光大道則由廣播DJ瑪麗與藝人黃豪平搭檔登場。3人皆出席記者會,製作單位現場也請到塔羅牌老師為他們占卜,看接下來的主持、得獎運勢如何。

對於每年都可能發生典禮超時問題,黃子佼表示,他並不擔心,畢竟今年獎項數量有改變,且主辦單位絕對不會去限制得獎者發表感言的時間。他也說,「還是希望大家多多幫忙」,若能準時結束當然很好,但超過時間的話也沒辦法,「重點是如何把節目做的好看」。

談到今年特別貢獻獎得主張小燕,黃子佼指出,因為張小燕的地位已是殿堂級人物,「她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啊,然後我又變成她的徒弟」,所以希望能在特別貢獻獎那一段時,表現的溫暖又感動,且帶有一點喜悅。他補充,「我們當然希望盡量做到盡善盡美」,並坦言到時候在現場可能會忍不住落淚。

談到主持搭檔,黃子佼表示,希望能從入圍者中找人上台一起串場,藉此激發不同的火花。他說,「亂彈阿翔率先勇敢答應」,很佩服亂彈阿翔的勇氣,而與他一同入圍的主持人吳姍儒也一口答應。

黃子佼也說,希望戲劇的入圍者一起上台,畢竟演員能接觸主持工作的機會不多,盼能激起不同的火花。(編輯:張雅淨)10809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浩子金鐘雙料入圍 直呼美夢成真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