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攝影師公布入住總統府影片 揭露台灣日常

2019/10/29 18:34(10/29 19: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9日電)「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第1組入住的韓國攝影師金周奕(Kim Ju Hyeok)今天在社群平台公布入住影片,帶出台灣生活風景,收尾片段也揭露入住房間樣貌。

總統府、中華文化總會與交通部觀光局等合作舉辦全球首創「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體驗活動,10月初迎接第1組入住的金周奕在社群平台公開完整入住體驗影片。

影片從台灣尋常可見的生活視野出發,逐漸帶出台灣耐人尋味的生活風景,交織台灣山海壯闊的動人,影片尾聲藉巧妙剪接連結國慶光雕,收尾片段揭露入住房間樣貌,完整帶出總統蔡英文代表台灣熱情招待國外入住旅客的真摯情感。

兼任韓國亞洲通信社攝影記者的金周奕是知名旅遊攝影部落客,入住時適逢國慶10月,在凱達格蘭大道體驗精彩絕倫國慶光雕秀,也驚喜蔡總統特地準備的道地台灣滷味宵夜。

金周奕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在總統府的經歷很難忘也很特別,不論是台灣軍人英姿,及與蔡總統見面互動,會一直記得那些幸福心動瞬間,這是過去不曾在任何國家有的經歷,未來會加倍努力介紹台灣,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文總副秘書長李厚慶表示,金周奕記錄在總統府的體驗與在台灣旅途中的點滴,影片播出後令人驚豔,透過不同視角帶出這塊土地的風景,呈現值得讓台灣人驕傲的日常生活。影片最後金周奕與蔡總統會面,呼應台灣待客之道是熱情友善,也顯示金周奕的難忘體驗。

李厚慶說,「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本週將歡迎第3組來自匈牙利的芮佛茲(Robert Revesz)。文總希望透過來自全球的多元視角與記錄觀察,將台灣熱情活力、友善包容,以不同面貌展現給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編輯:李明宗)10810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