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玲AKIRA婚禮 傳17日台南後壁宴客

2019/11/6 18:43(11/6 18: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6日電)藝人林志玲自6月初閃婚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婚禮籌備進度一直備受注意。鏡週刊今天的報導指出,林志玲與AKIRA的婚禮將於17日,在林志玲父親的家鄉台南舉行。

林志玲與AKIRA的婚訊在6月6日披露後,婚禮究竟何時舉辦,眾人都相當關心。鏡週刊指出,林志玲與AKIRA的婚禮自17日當天下午開始,同時也將舉辦派對與親友同樂。中央社記者致電林志玲的經紀人,目前尚未獲得回應。

林志玲6月在網路貼出親手書信宣布喜訊,「人生的無常裡,總有無限驚喜與美好的安排~只要你,相信。愛,無礙。我結婚了!」消息一出,震驚華語娛樂圈,新聞版面被林志玲的婚訊一波帶走。

此次媒體披露,林志玲將於父親老家台南後壁舉辦婚禮,林志玲對父親的心意,表露無遺。

對於愛女婚訊,林志玲父親林繁男8月中出席台灣永社舉行的募款餐會時,就曾發表對日本女婿AKIRA的看法,當時他大方稱讚女婿長得又高又謙虛,並解釋說高就是DNA會好,很謙虛代表品性會很好。林繁男也表示,對於抱孫子有期待。但也不敢強求。(編輯:屈享平)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