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玲婚後首露面 自曝期待龍鳳胎

2019/7/27 17:28(7/27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27日電)藝人林志玲6月宣布結婚喜訊後,今天首度在台出席記者會,面對懷孕傳聞,大方表示她也很期待,「可是暫時還沒有」,更表示希望能懷上龍鳳胎。

林志玲今年6月公布結婚喜訊,讓粉絲大為震撼。林志玲今天出席代言記者會,是她婚後首度公開在台灣露面,也正面回應懷孕傳聞。

訪問一開始,林志玲就立刻表示她現在很幸福,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還說「想把美好的幸福感分享給大家」,一如往常的展現高度親和力。

面對近期的懷孕傳聞,林志玲說,「我自己也會這樣希望,可是暫時還沒有」,更進一步提到希望能生龍鳳雙胞胎,「這個願望許了一輩子了,覺得老天爺應該聽的到」,透露期待能懷孕的心情。

面對媒體詢問,為何會突然閃嫁日本放浪兄弟EXILE的成員AKIRA,林志玲則反問「不覺得好像時間也到了嗎?」並且表示與丈夫是「在對的時間和空間的再次相遇」,交往半年後才決定互許終身。

對於日前媒體報導與丈夫聚少離多的消息,林志玲表示,「還沒有計畫下一步要住在哪裡,哪裡是家就在哪裡」,也透露台灣以及日本都是選項。

對於目前的工作狀況,林志玲則回應將會減少工作量,「會多放一些重心在家庭還有基金會」,並表示對於人妻身分還在適應中,會逐步把注意力轉移回家庭。

另外,今年2月中國一間醫美診所散布林志玲整形的謠言作為廣告,讓林志玲憤而提告侵犯肖像權、名譽權以及姓名權,求償人民幣205萬元。近日判決結果出爐,林志玲獲賠人民幣25萬元。

林志玲回應,「每次走到法律途徑,真的也都是希望能夠為所有的藝人爭取(權利),尊重很重要」。(編輯:唐聲揚)108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