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KIRA現身高雄電影節 談愛妻林志玲聊新婚生活

2019/10/11 15:40(10/11 16: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高雄11日電)日本音樂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與台灣女星林志玲結婚後,首次來台出席高雄電影節活動,AKIRA今天更大方接受媒體詢問兩人的新婚生活。

「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今年6月與林志玲對外宣布婚訊,AKIRA「全民姐夫」的新身分,也讓他在台灣的關注度提高。

2019高雄電影節與日本東京短片電影節(SSFF & Asia)合作,推出「2019放浪新世代音樂短片輯」單元,選映AKIRA與日本導演三池崇史合作的音樂短片「燦爛星空下」(Beautiful),AKIRA也從10日開始待在高雄2天,出席影展活動。

AKIRA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聯訪,在場媒體很關注他與林志玲的婚後生活。林志玲曾說AKIRA有3個優點,而被問到林志玲有多少優點,AKIRA笑說:「全部。」

AKIRA在「燦爛星空下」中,飾演一名對世界絕望的年輕人,在準備走上絕路時,卻因遇上日本311大地震而改變人生。

AKIRA提到,拍攝這部作品,讓他想到311地震後,台灣人給了日本很多支援,「這麼小的台灣,卻幫助我們很多事情,也因為拍攝這部影片讓我特別有感觸」。

對於未來希望組織什麼樣的家庭,成為什麼樣的父親,AKIRA表示,希望組織一個陽光正面的家庭,但因為沒當過父親,「希望等小孩出生之後,能和志玲一起成長,學習成為父母」。

他也說,結婚前都是因為工作來台,「結婚之後,這邊就是我的第2個家,來到台灣已經不是出國,而是回來」。

AKIRA在片中因為命運而改變人生,被問到現實生活與林志玲的緣分,是否也是命運安排,AKIRA說:「地球上有幾10億人口,擦身而過的人非常多,確實是在命運安排下,才能和志玲相識、步上紅毯。」

AKIRA在訪問最後,特別感謝台灣社會這麼關注兩人婚後生活,他也深感林志玲在台灣備受喜愛,「歡迎大家繼續關心我們的新婚生活,有重要消息,也一定馬上告訴大家」。

AKIRA昨天深夜出席映後座談,他也秀中文跟現場觀眾打招呼:「大家好,我是AKIRA,很開心帶著作品參加高雄電影節,謝謝大家,請大家多多指教。」

首次到高雄的AKIRA表示,他發現這是一個漂亮的港都,而台北與高雄城市特色的差異,「就像日本的東京跟大阪」。

AKIRA提到,這部短片今年在日本發表時,恰逢他與林志玲宣布婚訊前後,片中他正好與女主角組成家庭,跟現實生活不謀而合。AKIRA說,他從戲中學到,應珍惜身邊很容易錯過的小事情,而夫婦相處,也是因小事情互相扶持成長,讓很多事情因而更好。

映後座談結束後,AKIRA也大方跟現場觀眾合照,更歡迎影迷坐到他身旁,在現場引發一小陣騷動。(編輯:張雅淨)108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