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 朱立倫盼多給年輕人機會

2019/11/10 12:59(11/10 19: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0日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13日將底定,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希望多給年輕人及國會戰將機會。

朱立倫今天在台中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有關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朱立倫可能未被列入安全名單,他說,現在都還是傳言,13日就會定案,希望可以多給年輕人機會。

媒體提及有關國民黨總統提名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問題,朱立倫說,相信韓國瑜的選擇一定非常正確,一定是加分,能跟韓國瑜互補,同心協力,希望韓國瑜跟副手能夠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朱立倫對「郭宋配」傳言的看法表示,日前郭台銘辦公室已經否認了,不管怎樣都尊重,看起來是傳言。

朱立倫今天南下台中跑透透,上午先與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到麗寶樂園,挑戰雲霄飛車,挑戰自我、突破極限;接著到國美館和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李中,兩人騎單車介紹台中網美景點;下午將再陪第8選區現任立委江啟臣開胖卡車掃街、遨遊新社花海。(編輯:方沛清)108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