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以翔節目中猝死 網友狂批浙江衛視

2019/11/27 22:16(11/27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翟思嘉上海27日電)藝人高以翔今天凌晨錄製中國大陸綜藝節目「追我吧」時,因心臟問題猝死,這檔節目不合理的高強度運動競賽項目因此飽受質疑,社群媒體微博湧現要求該節目撤檔與究責的聲浪。

高以翔離世後,微博上雖有消息稱「追我吧」已即刻停播,總導演與製片遭辭退,浙江衛視全員追責。但截至發稿,節目製作方浙江衛視尚沒有正式回應。

「追我吧」這檔極限體能綜藝節目要求參加來賓進行都市高難度障礙挑戰,但參加者多數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且節目缺乏完備安全措施與人員,又在半夜熬夜錄製,這些問題都在今天一一被爆出。

曾參與過該節目的大陸藝人鍾楚曦今天在微博回應說:「太累太累了,心臟真的受不了,還吃了速效救心丸,上次錄完緩了半個月。」

大陸藝人陳偉霆也曾在其他節目直指「追我吧」經常徹夜錄影,「我一直說我喜歡運動,但沒到這個地步」。

中國拳王鄒市明也曾上過該節目,節目中,鄒市明體力透支,在水池中抽筋,過了很久才被工作人員救上岸。

高以翔去世引發中國網民大量討論,搜尋詞條「高以翔」、「高以翔去世」、「追我吧」等長居今天熱搜榜;網友痛批浙江衛視「死要錢沒人性」、「不把藝人當人」。

事發至今,浙江衛視僅上午發出聲明證實高以翔「心源性猝死」,並稱節目組正在聯繫高以翔經紀人團隊商討後事。但面對輿論指責,迄今沒有更進一步表示。很多網友因此批評浙江衛視「龜縮」,不願面對也沒有道歉,並呼籲廣電當局「出面整頓」。

中國娛樂媒體與藝人紛紛在微博悼念高以翔。曾與高以翔合作過的中國導演兼演員徐崢在微博發文說「太難過了!這麼完美的一個人!」、「節目的安全防範意識也太差了,絕對要負責任啊!」引來不少轉載;「徐崢斥責追我吧節目組」甚至一度高居熱搜話題冠軍。(編輯:楊昇儒)108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高以翔曾合拍電影演情侶 林志玲微博悼念太難過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