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衝刺選情 蔡總統:31日反滲透法一定過

2019/12/14 21:27(12/14 2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新北市14日電)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新北市力挺立委參選人江永昌,針對支持者憂心紅色滲透,總統表示,立法院12月31日反滲透法草案一定會通過,國家一定更安全。

民進黨立委江永昌、2020蔡英文競選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晚間在中和區南山路捷運南勢角站旁舉辦「新北群英會」中和場,蔡總統、蘇貞昌、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都到場力挺江永昌,呼籲支持者三張選票顧台灣。

蔡總統致詞細數執政三年,包括蓋社會住宅讓年輕人安身立命、經濟成長連續三季都是亞洲四小龍之冠等政績。她說,這個政府很會理財、拚經濟,台灣未來的希望是無限的,繼續拚4年、拚出台灣的未來、台灣不只民主自由是亞洲第一名,更要拚福利照顧第一名、經濟繼續做亞洲四小龍第一名。

台下支持者高喊「反滲透法還沒通過」,總統回說「反滲透法會通過的」,預計12月31日通過,她當總統,國家一定會更安全,立法院已經通過國安五法,最後一張拼圖就是反滲透法草案。

蘇貞昌表示,當了11個月的行政院長,沒有請假,「也沒有出國打麻將」,上個月因顏面神經麻痺,總統要他休息,休息了一天繼續衝衝衝。

他以非洲豬瘟阻絕境外為例表示,台灣至今滴水不漏,這就是有政府會做事,結果還有人罵蔡政府都沒做事,他回說,「這太沒良心了,邊吃豬肉邊罵人」。(編輯:郭萍英)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