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恰恰承認遭詐騙又刪文 希望不再有人受害

2020/4/29 18:40(4/29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9日電)資深藝人澎恰恰昨天傳出遭詐騙而有輕生念頭,他隨後在臉書拍影片澄清只是烏龍一場,但今日他再度發文,坦言半年前曾被詐騙並尋求法律途徑幫助,隨後又將此段刪除。

昨天消息傳出後,澎恰恰妻子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表示,「沒有這一件事情,我根本也沒有聽說。」她表示不知道這個消息是哪裏傳出來的,堅決否認,強調完全不是事實。澎恰恰也於昨天晚間10時在臉書拍攝影片澄清,只是烏龍一場。

澎恰恰今日在臉書先是貼文表示,「被詐騙的事已經是半年前的事,基於希望不再有人受害,所以我尋求法律途徑。」內容則是因為進入司法程序無法明述,之後靜待司法程序結果,但發文後又將此段刪除。

對於有報導指出澎恰恰因遭詐騙而輕生,他則澄清:「至於輕生這個實在是太嚴重了,因為生命是可貴的,每個人都要愛惜自己,這完全子虛烏有。」

澎恰恰表示,這些年來一心往文化作品努力,「過程肯定艱辛,往往需要尋求發展的資金,當然難度高,但沒有什麼嚴重借貸的問題」。(編輯:吳協昌)109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