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是否開放觀眾5日決議 各球團準備好了

2020/5/1 18:33(5/1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陳偉婷桃園1日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天表示,中華職棒可以逐步開放入場;中職將於5日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是否開放,各球團已經準備好,希望在500人規範內開放進場。

陳宗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回應相關議題時表示,體育活動跟餐廳防疫措施解禁有做過相關討論,以職棒為例,初步逐漸開放入場人數,用統一出入口、座位安排散在看台各地。

陳宗彥說,大家有初步意見交換,請相關單位在1日下班前提出意見彙整,再請地方提供意見後再定案。

中職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球隊這邊已經開始準備,包括各主場開放的事前規劃。球團將規劃提供給聯盟後,下星期會討論出定案,再上報給中央、地方政府,「目前就是做好準備,正在進行中,一切依據防疫規定」。

劉志威指出,因為人數有限制,戶外大型集會指引是500人以下,扣掉球員、工作人員及媒體約200人,在這範圍之內,目前先規劃讓季票觀眾進場。劉志威也說:「全民、政府一起努力,才有這樣的結果,不然開放的時間都很難說。」

樂天桃猿領隊劉玠廷則表示,其實在4月11日開打前就有爭取150名觀眾進場,不過當時因疫情狀況不許可,直到現在疫情趨緩。劉玠廷說:「之前已經準備好相關開放流程,包括梅花座、量體溫、實名制等等,也會配合指引。」

之前桃猿隊曾規劃開放貴賓室讓球迷購票,不過劉玠廷說,要避免室內擁擠,且球場很大,貴賓室不一定會用得到。劉玠廷指出,最重要的是實名制,已經準備好了,包括傳統、電子表單,如何讓球迷最有效率地進場。(編輯:唐聲揚)109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曼尼想回中職台灣再成焦點 大聯盟555轟傳奇掀討論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