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央社英文APP改版 輕鬆將台灣時事分享給全世界

2020/6/30 10:51(6/30 11: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中央社英文新聞品牌Focus Taiwan APP全新改版,瀏覽體驗升級,提供圖文、語音朗讀與影音新聞等全方位資訊形式,讓讀者隨時隨地都能以最合適的方式接收台灣焦點新聞。從全球共享防疫行動技術、振興券三倍券使用方式到蔡英文總統520就職演說,只要下載APP,就能天天在Focus Taiwan找到最國際化的台灣關鍵字。

Focus Taiwan團隊每天報導、編譯多則台灣新聞,嚴守中央社即時、正確的新聞準則,是生活在台灣的外國人不可或缺的資訊來源,也是全世界報導台灣的重要媒介。身為台灣讀者,Focus Taiwan能夠幫助您學習時事英語,跟外國朋友討論台灣重要議題,或把台灣的驕傲與貢獻分享給全世界。

Focus Taiwan網站去年改版,今年3月推出「聽新聞」功能,現在進一步更新APP,全面優化您的閱讀體驗。這次改版重要功能有:

1.新聞推播不漏接:打開推播通知,最重要的英文新聞每天自動送進您的手機。

2.導覽更清晰:左右滑動瀏覽當日重點頭條(Top Stories)、即時新聞(Latest)、深度報導(Editor’s Picks)以及政治、科技、生活等各種分類新聞。

3.語音新聞播放清單:提供語音新聞列表,您可以隨時聆聽、連續播放或隨選播放英文新聞。

4.收藏新聞、閱讀紀錄:滑到有興趣的新聞但一時沒空讀,只要暫存新聞或收藏,稍後有空再來看,不怕找不到連結;同時也可瀏覽閱讀過的新聞紀錄。

5.自選字體與版面:提供字體尺寸與圖文搭配偏好設定,讓讀者決定最適合自己的版面。

現在讀者就能到Google PlayApp Store下載新版APP(搜尋Focus Taiwan),更多詳細資訊現在就來了解,若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與中央社聯絡。(編輯:陳怡君)109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