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梅西轉投英超曼城?外媒稱真有此可能

2020/7/4 10:19(7/4 11: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塞隆納3日綜合外電報導)多家媒體消息指出,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可能有意從西甲勁旅巴塞隆納隊轉往英超曼城隊,無論從運動或非運動情勢來看,梅西轉隊之事對相關各方來說都很明確。

梅西上個月底在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巴塞隆納隊(FC Barcelona)與馬德里競技(Atletico Madrid)比賽時,攻進個人生涯第700個進球,但這場比賽最後以2比2踢和。

「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報導,儘管梅西上個月已滿33歲,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曼城隊(Manchester City)傳出接觸這位足球史上數一數二偉大球員的消息仍不足為奇,因為自從中東阿拉伯財團於2008年收購曼城隊之後,類似傳言從沒斷過。

根據阿根廷記者馬丁(Christian Martin)的消息,梅西離開巴塞隆納隊、轉投曼城隊的可能性是「真的」;事實上,馬丁還暗示,無論從運動或非運動情勢來看,梅西轉隊之事對相關各方來說都很明確。

記者史卡里歐拉(Lucas Scagliola)認為,如果事成,梅西與阿根廷足球前鋒阿奎洛(Sergio Aguero)的聯繫及密切關係或許是很重要的考量之一。

但曼城總教練瓜迪歐拉(Pep Guardiola)多次明確表示,梅西注定要留在巴塞隆納隊。瓜迪歐拉出身西班牙加泰隆尼亞,也就是巴塞隆納所在地。瓜迪歐拉曾執教巴塞隆納隊。

瓜迪歐拉最近甚至說,身為足球傳奇的梅西會在巴塞隆納隊待到退役。

「運動畫刊」提到,曼城隊可能會為下一球季尋找新的前鋒,尤其翼鋒薩內(Leroy Sane)剛離隊轉往德甲拜仁慕尼黑隊(Bayern Munich),前鋒赫素斯(Gabriel Jesus)又一直傳出受到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Serie A)青睞。(譯者:曾依璇/核稿:盧映孜)109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