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新增664例確診 5月底解封以來單日最高紀錄

2020/7/18 22: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8日專電)日本今天新增664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是5月25日全面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以來,單日新增最多確診病例的紀錄。其中東京有290例、大阪府有86例。

讀賣新聞報導,日本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今天在29都道府縣及機場檢疫的確診病例共有664例。其中,東京有290例,昨天新增293例,東京已經連續3天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都超過280例。

東京都今天新增的290例當中,20歲至30多歲有189例,占近7成。東京今天新增確診病例當中,有30例是來自公關夜店等有陪侍的餐飲店相關員工、顧客。

此外,東京新增確診病例當中有超158例未查出感染源,東京都政府幹部表示,有必要提防市區感染擴大的情形。

大阪府今天新增86例確診病例,是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以來單日新增最多確診病例的紀錄。京都府、愛知縣今天各新增25例,都創新高。

東京都的鄰縣神奈川縣今天新增49例確診,是解除緊急事態宣言以來單日新增最多確診病例紀錄。

東京都的鄰縣埼玉縣今天新增49例確診,並有一名80多歲男性因染疫死亡。

沖繩縣政府宣布今天新增2例確診病例,是美軍普天間機場的美軍相關人士,目前還在調查這2人是否有與沖繩縣民接觸。駐沖繩縣的美軍相關人員迄今確診病例累計達143例。(編輯:周永捷)109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