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紙風車劇團浴火重生 21日宜蘭演出巫頂環遊世界

2020/8/3 17:09(8/3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3日電)紙風車劇團工作室今年6月發生大火,劇團最近浴火重生,再度重新回歸舞台並受宜蘭縣政府邀請,將在21日晚上於中興文創園區演出「巫頂環遊世界」,歡迎親子免費前往欣賞。

宜蘭縣政府今天表示,紙風車劇團今年初先是遇上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許多演出被迫取消或延期;劇團位於新北市八里的工作室在6月6日發生大火,700坪廠房連同演出道具付之一炬。

縣政府指出,劇團事後將火災燒燬的布景道具一件一件做回來,浴火重生後再重新回歸舞台,並在縣政府力邀下將於21日晚上7時至8時30分,於中興文創園區演出「巫頂環遊世界」,這也是紙風車劇團連續第三年在同一個場地表演。

縣政府表示,紙風車劇團巫婆系列靈魂人物「巫頂」,過去藉由「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走遍全台灣,讓全台每個鄉鎮的孩子都能看到國家級兒童劇演出,帶給偏鄉孩子表演藝術的啟蒙。

紙風車劇團指出,「巫頂環遊世界」屆時將由「巫頂」串場,營造巫婆世界的神奇感受與效果,演出共結合「起床號」、「小芬小蓮海底歷險記」、「海底世界運動會」、「牛蛙愛唱歌」等4大片段,帶領觀眾一起環遊世界,前往故事中的貝里斯森林、馬里亞納海溝,展開一連串精彩有趣的冒險。(編輯:戴光育)109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