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網如期開打 唯一台將莊吉生首輪止步

2020/9/1 04:42(9/1 0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31日綜合外電報導)在疫情嚴重威脅下,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如期開打,但並不開放觀眾入場看球,同時因法國好手帕爾雷(Benoit Paire)賽前驗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陽性反應,主辦當局對某些選手加強了安全管理。

台灣唯一參賽的男網選手莊吉生出師不利,以6比2、6比4、4比6、1比6、0比2向阿根廷籍對手柯利亞(Federico Coria)稱臣。

捷克籍女單第一種子普里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以6比4、6比0輕取排名第145的烏克蘭籍對手加里寧娜(Anhelina Kalinina)。

2016年在美網封后的德國女將柯貝(Angelique Kerber)經激戰,以6比4、6比4直落二淘汰澳洲選手托米揚諾維奇(Ajila Tomljanovic)。

捷克第6種子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以6比3、6比2拍下羅馬尼亞籍對手貝古(Irina-Camelia Begu)。克菲托娃賽後承認,面對空盪盪的觀眾席打球,她花了一些時間才能適應。

帕爾雷在驗出染疫後,已在昨天退賽,與他有接觸的選手賈斯克(Richard Gasquet)、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和馬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等法國男女選手是否能繼續參賽也不無疑問。

美國網球協會(US Tennis Association)證實,若干選手現已逐日接受病毒檢測,而不是4天1次。(譯者:張佑之)109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