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昀儒不敵德國前球王 WTT卡達站男單銀恨

2021/3/6 21:30(3/10 19: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6日電)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WTT卡達站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男單金牌戰,以1比4不敵德國前世界球王歐夫恰羅夫,飲恨摘銀,也中止對戰4連勝。

世界排名第7的林昀儒今天一日兩戰,稍早才和鄭怡靜聯手在混雙合體摘金,休息片刻後他提拍再戰,對手則是奧運銅牌名將、德國好手歐夫恰羅夫(Dimitrij Ovtcharov)。

林昀儒過去和歐夫恰羅夫共5度過招,他僅在2018年瑞典公開賽以1比4吞下敗仗,接下來4次碰頭林昀儒都是贏家。

沒想到雙方今天在決賽交手,戰局卻截然不同,開賽林昀儒連續以7比11、12比14、10比12連丟3局,陷入0比3逆境。

第4局林昀儒找回節奏,開賽就取得7比1大幅領先,在一路領先的情況下,以11比6扳回一局,也免於遭對手橫掃的窘境。

可惜林昀儒沒能延續前一局的氣勢,第5局再以6比11棄守,最終以1比4吞敗,錯失包辦雙金的機會,不過這面單打銀牌,也是他自2019年T2鑽石賽新加坡站後,在國際賽的最佳成績。

WTT卡達站中華隊收穫豐碩,除林昀儒與鄭怡靜的「黃金混雙」順利摘金,林昀儒與女雙陳思羽、鄭先知雙雙奪銀,總計共拿下1金、2銀的好成績。(編輯:吳協昌)110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