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美日合計100轟 全速跑壘令主播讚歎

2021/4/22 10:10(4/22 1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1日專電)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敲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達成美國、日本職棒合計100支全壘打里程碑。開轟之後全速跑壘的態度,令電視播報員直呼「瘋狂」。

「昨天當先發投手,今天敲出全壘打」這在「二刀流」大谷翔平身上並不稀奇,稀奇的是,他今天敲出全壘打後,帶著笑容跑壘之外,有別於其他球員放慢速度,他反而邁開腳步衝刺。

「翔平在壘間飛奔」電視球評稱大谷翔平這個動作顯示他很享受比賽。大聯盟官網計算,大谷翔平開轟之後,繞過三個壘包再回到本壘的時間只花17.3秒,創大聯盟本季過牆全壘打的最快紀錄。

大谷翔平所屬的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在主場4比7輸給來訪的德州遊騎兵隊。昨天才以投手身分出賽,用80球投4局,賞給對手7次三振的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

大谷3局下面對遊騎兵投手佛提尼威奇(Mike Foltynewicz),瞄準正中位置的滑球,敲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

這支全壘打具有里程碑意義,這是大谷自2018年挑戰大聯盟以來在美國職棒敲出的第52支全壘打,加上他過去在日本職棒累計48支全壘打,大谷翔平在26歲這一年達成職業生涯第100轟。(編輯:黃自強)110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