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栗山英樹掌日本成棒國家隊兵符 明年首戰遇台灣

2021/12/2 17:47(2022/4/8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栗山英樹2日正式就任日本棒球國家隊新監督,他接掌兵符後首戰將在2022年東京巨蛋對戰台灣。(共同社)
栗山英樹2日正式就任日本棒球國家隊新監督,他接掌兵符後首戰將在2022年東京巨蛋對戰台灣。(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前監督栗山英樹今天正式就任國家隊新監督。栗山說,將竭盡全力奪下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他接掌兵符後首戰,是預訂2022年在東京巨蛋舉行的台日交流賽。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野球協議會「日本武士(日本棒球代表隊)強化委員會」今天舉行記者會,為迎戰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正式宣布由栗山接任日本棒球代表隊新監督。

栗山從2012年球季起一直擔任火腿隊監督,率領球隊拿下兩次聯盟冠軍及球團史上第3次的「日本一」(日本職棒總冠軍)。

栗山今天在記者會上說,會竭盡全力團結日本棒球,在WBC奪得冠軍。

談到屆時是否徵召在日本火腿隊培養投打「二刀流」能力、目前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栗山說,想組成一支球迷都想看到的夢幻球隊,「不光是大谷,我只會考量所有因素來選擇能獲勝的選手,沒有其他特別的考量」。

栗山執掌日本國家隊兵符首戰,將會是預訂2022年3月在東京巨蛋舉行的日本與台灣交流賽。(譯者:黃名璽/核稿:張佑之)110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日本2021年流行語大獎出爐 大谷翔平旋風奪冠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