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共享理念幻滅 港媒:ofo在港業務瀕臨崩潰

2019/2/26 17:31(2/26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26日電)繼香港首家共享單車公司Gobee.bike於去年中宣布結束業務後,據報導,俗稱小黃車的中國共享單車公司ofo在港業務也瀕臨崩潰。

根據星島日報等媒體今天的報導,不少ofo香港用戶近日在網上留言,指ofo的應用程式疑似出現故障,在「我的銀包」頁面中,也只能顯示「Sorry, our services are unavailable at the moment. Please try again later」,即表示暫停服務。

也有用戶指出,ofo公司的收款方近日突然有所改變,公司名稱由「OFO HK Limited Hong Kong HK」轉為「OFO Global Payment AU」,也多收了海外交易手續費。

報導表示,ofo早前曾宣布海外事業部解散,未知是否與收款方改變有關。

網上資料顯示,ofo在北京成立,2016年底前往新加坡開業,其後陸續進駐法國巴黎和香港等海外市場,一度宣布在海外超過50座城市營運。

近年來,無論是中國大陸或香港,共享單車熱潮似乎逐漸消限。(編輯:周慧盈)108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