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港多名泛民議員被捕 涉反送中示威

2019/8/31 00: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30日電)香港泛民主派多名立法會議員今天先後被警方逮捕,被捕原因都與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活動有關。

商業電台報導,警方自下午起先後拘捕了議員區諾軒、譚文豪和鄭松泰,其中譚文豪是公民黨成員。

據報導,區諾軒和譚文豪涉嫌於7月7日的尖沙咀反修例示威活動中阻礙警方辦公,區諾軒同時涉嫌襲警;兩人現正被押送到不同警署。

熱血公民成員鄭松泰下午在天水圍出席活動前被警方拘捕,警方指他涉嫌於7月1日「串謀刑事毀壞」立法會。

除了泛民議員外,警方今天也先後逮捕了泛民青年人物黃之鋒和周庭等。(編輯:張佑之)108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黃之鋒被捕前受訪 早預料港府鎮壓將會升級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