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港媒爆突然離港 何韻詩:2個月前就說要去澳洲工作

2019/8/31 12:18(8/31 14: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31日電)在香港警方昨天大舉逮捕「反送中」核心參與者之際,港媒報導,歌手何韻詩突然離港飛往澳洲。

從2014年的「占中運動」開始,何韻詩就積極參加本地的政治運動。在這次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運動中,她同樣參加,至少兩次被拍到穿上黑衣和戴上面罩,出現在示威衝突中。

星島日報今天報導,何韻詩昨天在推特發文,指自己正飛往澳洲,又說收到很多朋友的訊息關注她的安全,並認為基於不斷升級的拘捕行動及「親北京人士對社運分子的襲擊」,這些關注是合理的。

報導表示,何韻詩的推文引來兩極迴響,有支持者建議她「申請政治庇護」,也有網民批評她「關鍵時刻跑了」。

據報導,何韻詩其後在網上澄清,自己只是去澳洲工作,並非逃亡。

香港警方昨天至少逮捕了8名「反送中」核心參與者,包括香港眾志的黃之鋒和周庭,以及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區諾軒和鄭松泰。(編輯:周慧盈)108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港警逮黃之鋒周庭 孔傑榮:嚇阻港人831上街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