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滯武漢台人有望回台 染肺炎台商不在此列

2020/2/2 13:03(2/2 18: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賴言曦台北2日電)中國湖北武漢台商協會今天證實,滯留武漢的台灣人近日有望採包機方式返台。據指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金姓台商將留在當地治療,不在此波返台名單中。

武漢台商協會會長蕭永瑞今天轉述武漢市台灣事務辦公室證實,將採包機自武漢直飛台灣的方式,協助滯留當地的台灣民眾返台,並委託台協統計精確人數,預計將需要1至2天處理相關程序。

昨天帶領滯湖北台人家屬召開記者會的台北市家長協會總會長徐正文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相關申請表格已於今天上午發放,但需要一段時間進行人數統計。

至於已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金姓台商,徐正文表示,金姓台商已入住武漢協和醫院並獲得治療,且家人多數在當地,所以金姓台商不在此波返台名單之列。(編輯:周慧盈)109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