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捷克參訪團指名台灣茶葉 買回捷克當伴手禮

2020/9/1 17:20(9/1 22: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日電)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昨天率參訪團,到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拜會文化部長李永得,李永得今天說,期望兩國在玻璃、陶瓷工藝有更多交流,參訪團還買了4盒台灣產的茶當伴手禮。

李永得今天出席「1300十週年瓷藝創作特展」,會後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昨天在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會見捷克訪問團,會中雖沒有談及具體合作項目,但認為雙方在玻璃、陶瓷工藝等製成有許多相似之處,認為未來可從工藝方面著手交流。

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長王信惠今天表示,捷克參訪團昨天在館內約待1小時,參訪團離去後,全館1到7樓、電梯、行政辦公空間等全面消毒,另外又特別針對捷克參訪團會談的7樓會場,請清潔人員再將桌、椅加強用酒精擦拭、消毒,確實做好防疫。

王信惠說,參訪團離去前也特別到館內的台灣禮品館購買伴手禮,團員特別指定要買台灣出產的茶葉,最後買了台灣茶葉品牌「Leaffree 自由葉」,另買了4個禮盒組,內有阿里山烏龍、阿里山金萱、鹿野紅烏龍、凍頂烏龍,希望把台灣好味道帶回捷克。(編輯:屈享平)109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