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客傳會辦線上書展 推廣客家文學

2021/1/26 19:32(1/27 09: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雄風台北26日電)台北國際書展今年因疫情停辦實體展覽,客傳會今天在臉書上公布「2021台灣客家open book」線上書展,未來將邀請知名作家、學者推薦客家作品,希望增進民眾對客家文學的認識。

今年的台北國際書展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停辦,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今天在臉書上鼓勵大家一起做好防疫生活,並特別規劃「2021台灣客家open book」線上書展,邀請民眾一起來閱讀。

客傳會公共服務部經理施懿倫告訴中央社記者,由於民眾對於客家文學熟悉度不高,其實原本希望能透過書展介紹更多客家作品,今年雖然因疫情影響取消實體書展,期盼能透過線上活動,介紹客家文學。

施懿倫說,線上書展自今天開始,會持續在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的臉書上更新訊息,接下來會邀請學者、知名作家推薦書單,以短文的方式分享推薦原因,如果後續作家時間允許,也希望能以錄製影像的方式呈現。

施懿倫表示,除了線上的文字介紹外,預計2月也將與獨立書店合作,進行實體分享活動,嘗試邀請獨立書店所推薦的人選到店宣傳,目前店家及人選名單還在評估、確認中。

施懿倫指出,客傳會臉書今天已經依不同類別列出推薦書單,以文學類最多,另外也包含生活風格、繪本或語言學習等,希望能透過線上交流拉長宣傳期,現在仍未決定活動結束的時間,未來不排除每月都能有固定活動,增進民眾對客家文學的認識。(編輯:張雅淨)110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北書展專業論壇 蘇拾平趙政岷交流出版趨勢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