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首屆嘉義國樂節 結合故宮南院跨界演出

2022/7/26 16:11(7/26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2022嘉義國樂節8月登場,主辦單位嘉義民族管弦樂團26日在嘉義縣府舉辦開幕記者會,由嘉縣長青國樂團帶來樂曲「花好月圓」,搶先為國樂節開場。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7月26日
2022嘉義國樂節8月登場,主辦單位嘉義民族管弦樂團26日在嘉義縣府舉辦開幕記者會,由嘉縣長青國樂團帶來樂曲「花好月圓」,搶先為國樂節開場。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7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26日電)首屆嘉義國樂節8月登場,將在故宮南院與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辦9場音樂展演,並跨界結合無人機表演、工作坊與市集活動,營造適合全家老小參與的音樂節活動。

2022嘉義國樂節在8月登場,主辦單位嘉義民族管弦樂團今天上午在嘉義縣府舉辦開幕記者會,由嘉縣長青國樂團帶來樂曲「花好月圓」,搶先為國樂節開場。

嘉義民族管弦樂團團長呂翼雲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首屆國樂節就要給人深刻的印象,因此結合故宮南院與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展演活動,搭配9場國樂表演,跨出只有音樂演出的界限,營造適合全家老小參與的活動。

呂翼雲說,8月6日台灣竹樂團與8月27日當代藝林樂集在故宮南院戶外演出後,接續的就是無人機的表演;另外,9月3日、4日在表演藝術中心新竹青年國樂團、嘉義民族管弦樂團表演前後,還安排了國樂大師講座、旗袍體驗、木工、版畫及盆器製作。

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也參與開幕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嘉義的國中小也有很多國樂團,在全國性比賽的表現都很優秀,透過國樂節可更加茁壯嘉義的國樂能量。

呂翼雲表示,詳細節目內容及表演時間地點,請上2022嘉義國樂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ayiTraditionalMusicFestival查詢。(編輯:謝雅竹)1110726

2022嘉義國樂節8月登場,主辦單位26日在嘉義縣府舉辦開幕記者會表示,首屆國樂節就要給人深刻的印象,因此結合故宮南院與表演藝術中心展演活動,跨出只有音樂演出的界限,營造適合全家老小參與的活動。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7月26日
2022嘉義國樂節8月登場,主辦單位26日在嘉義縣府舉辦開幕記者會表示,首屆國樂節就要給人深刻的印象,因此結合故宮南院與表演藝術中心展演活動,跨出只有音樂演出的界限,營造適合全家老小參與的活動。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7月26日
2022嘉義國樂節在8月登場,嘉義民族管弦樂團團長呂翼雲(右)與故宮南院處長彭子程(左)26日指出,國樂節將跨界合作,帶給民眾新奇感受。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7月26日
2022嘉義國樂節在8月登場,嘉義民族管弦樂團團長呂翼雲(右)與故宮南院處長彭子程(左)26日指出,國樂節將跨界合作,帶給民眾新奇感受。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7月2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