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松隆子舞台劇票券熱賣 OPENTIX一度無法結帳

2022/9/1 18:52(9/1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由日本導演野田秀樹執導的音樂劇「Q:歌舞伎之夜」,女主角松隆子(圖)將首度來台演出,1日率先開放兩廳院會員預購,反應熱烈,售票系統一度無法結帳。(兩廳院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傳真  111年9月1日
由日本導演野田秀樹執導的音樂劇「Q:歌舞伎之夜」,女主角松隆子(圖)將首度來台演出,1日率先開放兩廳院會員預購,反應熱烈,售票系統一度無法結帳。(兩廳院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傳真 111年9月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靜瑜台北1日電)日本鬼才導演野田秀樹大型公演作品「Q:歌舞伎之夜」率松隆子等實力演員訪台,票券今天起提供兩廳院會員於OPENTIX預購,人數最多時約有1萬3000名會員同時線上購票,一度無法結帳。

「Q:歌舞伎之夜」從今天中午12時開始提供兩廳院會員預購,在預購開始兩個小時、也就是今天下午2時內,8場演出座位席次總共銷售9成完售;其中10月30日下午場已經完售。

兩廳院指出,因為會員預購踴躍,人數最多時約有1萬3000名會員同時於線上系統結帳,一度出現狀況,這個問題是因第三方金流「網威」閘道結帳壅塞所致。

兩廳院表示,OPENTIX售票系統在日常營運中即保持隨時監測的標準作業,故狀況發生時,即投入作業人力持續處理,所有狀況在中午12時20分處理完畢。

不少搶票觀眾相當緊張又生氣,一名上班族反映,OPENTIX信誓旦旦稱測試過系統負荷,結果還是讓人失望,在OPENTIX的APP選了位置但結不了帳,持續付款失敗,再用Apple Pay重試,始終失敗,購票流程一直完成不了,票匣沒有票。

該名上班族表示,接著信用卡公司連續傳12筆簡訊,通知有12筆同一金額的刷卡交易。她表示,OPENTIX的電話不通,始終是故障音,「不知道有多少人為了這個預購,付費加入兩廳院會員,兩廳院也以此演出來做宣傳衝會員,這簡直是詐騙。」

兩廳院解釋,OPENTIX客服中心與客服信箱同時回應觀眾疑問,可能因同時有許多觀眾撥打客服,而發生進線的觀眾會等候較久的狀況。

兩廳院表示,目前除了10月30日下午場完售,其他場次尚有些許票券,希望觀眾可以重新購票進場看演出,OPENTIX也將持續留意,保持購票系統順暢。

至於付費加入兩廳院會員的民眾,可於會費訂單成立後 7天內辦理取消會費訂單事宜。若觀眾對退費方式有疑問,可詢問國家兩廳院服務專線(02)33939888。(編輯:張雅淨)111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