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網紅探訪「想見你」場景 總統府住一晚迎中秋

2023/9/28 20:20(9/28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韓國YouTuber Lee Soyeon為「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訪台,為第5組入住賓客,她說,入住總統府是這次來台最後一站,總統府建物寬敞、人親切,讓她印象非常好。圖為Lee Soyeon參觀府內常設展。(中華文化總會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傳真  112年9月28日
韓國YouTuber Lee Soyeon為「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訪台,為第5組入住賓客,她說,入住總統府是這次來台最後一站,總統府建物寬敞、人親切,讓她印象非常好。圖為Lee Soyeon參觀府內常設展。(中華文化總會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傳真 112年9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寶兒台北28日電)韓國YouTuber Lee Soyeon以獨旅主題聞名,頻道累計2億次觀看,為「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訪台,探訪台劇「想見你」拍攝場景,今天從總統府「退房」後將回國度過中秋節。

中華文化總會與總統府共同舉辦「2023來去總統府住一晚」,Lee Soyeon是第5組入住賓客。她喜愛探險,足跡遍布亞洲、美洲、非洲、歐洲等地超過40個國家,也曾拍過6支台灣旅遊Vlog,此行訪台造訪基隆、台北、台南和高雄等城市,預計將推出3支Vlog。

適逢中秋節,韓國稱「秋夕」,也是韓國的「感恩節」,都是與親友團圓的好日子。Lee Soyeon透過文總新聞稿表示,入住總統府是這次來台最後1站,總統府建物寬敞、人親切,讓她印象非常好,返韓後要和家人共度中秋假期,也很開心能在此時入住總統府,感受台灣節日氣氛。

Lee Soyeon分享,身邊朋友非常喜歡台劇「想見你」,雖然自己還未看這齣劇,但也特地到台南的拍攝場景拍照、吃巷弄裡的美食,並興奮說「超愛芒果」,可惜產季已過,否則能每天吃上一碗台灣水果冰。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Lee Soyeon此行也首度造訪基隆,她表示,韓國人對基隆相較陌生,但藉由這次旅遊經歷,有信心讓韓國朋友開始認識這個浪漫港都。尤其對美食印象深刻,例如廟口夜市的咖哩炒麵、營養三明治、一口吃香腸等,花生捲冰淇淋也成為Lee Soyeon的最愛。

文總秘書長李厚慶表示,「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每週入住的國際貴賓都會帶來不一樣的回饋,但共通點是他們都非常喜歡台灣,可見台灣是個讓人一來就會愛上的地方。很高興透過這個活動,吸引更多國際友人造訪台灣,也藉由他們的宣傳,讓世界更加認識台灣。(編輯:陳政偉)112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