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微軟高層異動 何虹任首席營運長

2018/11/15 19:32(11/15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5日電)台灣微軟宣布,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一職由何虹接任,此項人事案即日起正式生效;原台灣微軟行銷營運長趙質忠則晉升為微軟大中華區人工智慧暨數位轉型負責人。

台灣微軟表示,何虹於2003年加入微軟,在大中華區及美國負責業務推廣與市場銷售。任職於微軟香港中小型企業方案及夥伴銷售總監期間,致力於維繫微軟大中華區的中小企業與通路夥伴關係,以及協助客戶提升營運效率。加入微軟之前,何虹曾任職於IBM,並先後派駐於香港、中國以及美國等地。

成長於香港的何虹自小學習鋼琴,擁有英國赫爾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以及澳洲麥覺理大學企業管理博士學位,主要專攻於跨部門跨文化整合的協同合作。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何虹將透過在IT產業深耕多年的專業與經驗,帶領團隊持續扮演產業數位轉型的領航角色,並負責台灣微軟營運策略、市場行銷、投資計畫的擬定,以及部門協調運作與資源統合的任務,貫徹擁抱多元行動決策的全新商業模式。

何虹說,台灣企業擁有非常好的根基,也具備數位轉型的發展潛力,因此她非常榮幸能夠接掌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一職,有機會貢獻過去跨界溝通、業務推廣與市場銷售的經驗,力助台灣產業加速完成數位轉型進程。(編輯:李信寬)107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