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乖乖經營權之爭 廖清輝擊敗弟弟任董座

2018/12/6 12:27(12/6 12: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6日電)零食大廠「乖乖」傳出家族內鬨,廖家兄弟爭經營權,由哥哥大股東廖清輝發動的臨時股東會今天召開,並順利全面改選董監事,由廖清輝掌控經營權,原任董事長廖明輝退出經營權。

老牌零食品牌乖乖第二代爆出經營權之爭,根據鏡週刊報導,乖乖原任董事長廖明輝的哥哥廖清輝,因不滿弟弟支持大股東張貴富以乖乖總裁名號競選金門縣議員,憤而帶頭改選董監。

乖乖今天召開股東臨時會,順利全面改選董監事,並由廖清輝出任董事長。

乖乖發出聲明表示,6日的股東臨時會已順利完成,並依法完成新任董事長及監察人改選,新任董事並即時召開董事會,經董事會決議由廖清輝出任乖乖公司董事長。

聲明指出,即日起,廖清輝為乖乖公司合法代表人,得依法對外代表乖乖公司,其他非經廖清輝授權的人對乖乖公司的財務、業務及其他經營管理事項所為的任何行為均屬無效。

乖乖並表示,此次董監事變更將不影響公司正常營運,一切業務均維持不變,各部門人事及相關工作內容亦不予變動,期望全體乖乖員工及各界能持續支持。(編輯:林沂鋒)107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