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研攜手寬宏 打造華語演唱新平台

2018/12/13 12: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台灣兩大文創上櫃公司華研國際與寬宏藝術今天表示,將合作建立一個新演出品牌與平台,明年將以代表新女性的「我們’s Women」演唱會打頭陣。

「我們’s Women」演唱會將於2019年2月16日登場,由歌后周蕙領軍,其他歌手包括閻奕格、文慧如、朱俐靜、邵雨薇、李宣榕和有感覺樂團。

華研國際為樂壇培養出許多傑出樂手,堪稱華人音樂圈最會打造巨星的娛樂經紀公司。寬宏藝術為國內最具經驗的演唱會與策展主辦經營團隊,主辦國內外許多知名歌手的流行演唱會與國際級音樂劇。

寬宏表示,有鑒於21世紀全球女性在各個領域上均有良好的成就,同時現代新女性更懂得寵愛自己,獨立自主不受任何框架侷限,因此兩大公司破天荒攜手建立一個新演出品牌與平台,明年以代表新女性的演唱會「我們’s Women」,邀請兩家公司旗下7組獨樹一格的女歌手參與。

寬宏2017年營收約85%來自展覽與演出活動收入,約10%來自工程收入,約5%來自周邊商品等銷貨收入。今年1月寬宏掛牌上櫃後,有更多資源可舉辦展演活動。

為擴大營運版圖,寬宏今年9月宣布擬投資由知名導演賴聲川等人創辦的表演工作坊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股權,寬宏預計以每股新台幣168元取得表演工作坊47.6萬股,持股比率43%,總投資金額不超過7996.8萬元。

華研今年9月旗下人氣女團S.H.E成員陳嘉樺(Ella)、任家萱(Selina)和田馥甄(Hebe)各自成立個人公司,形同金雞母出走,因此積極拓展營收新來源。(編輯:蘇志宗)107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