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大創創中心攜手遠傳 助新創團隊獲市場驗證

2019/1/21 17: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1日電)台大創創中心今天宣布攜手遠傳電信推出企業垂直加速器,以「數位新經濟」為題,希望尋找區塊鏈、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資安、物聯網、雲端服務5大領域的新創團隊,並協助新創團隊獲得市場驗證。

台大創創中心與遠傳合作,打造首屆「台大創創X遠傳企業垂直加速器」,將於28日開始接受新創團隊報名申請,主打「數位新經濟」(Digital Solution in New Economy),透過一站式輔導計畫,協助新創團隊獲得市場驗證,也幫助企業尋找成長動能。

台大創創中心執行長曾正忠說,場域驗證對新創團隊至關重要,而企業持續尋找成長動能也刻不容緩,台大創創的企業垂直加速器計畫就是要鏈結兩方的需求,同時透過一站式輔導方法加速成功機會。

曾正忠表示,一站式輔導方法是從前端團隊如何進行市場驗證並找到癥結點開始,再藉由企業提供專業輔導及場域,帶領新創團隊進行市場驗證,先以客戶的角度來檢視是否符合市場需求,進而在驗證成熟後成為新創團隊的潛在客戶或投資者,創造雙贏局面。

台大創創中心於2014年成立,是台大校內一級單位,核心業務為台大創創加速器與台大車庫孵化器,培植超過180個新創團隊。台大創創中心去年首度攜手玉山銀行、友達光電、東方線上、添翼音樂等4家企業成立企業垂直加速器。(編輯:楊玫寧)1080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