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中貿易戰資金回台 潤泰新看好房屋銷售

2019/6/5 14:07(6/5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5日電)潤泰創新國際公司董事長簡滄圳今天在股東會後記者會表示,雖然美中貿易戰造成市場需求減少,影響全球經濟,但資金回流台灣製造業,住的需求增加,有利房屋銷售。

簡滄圳指出,美國制裁中國大陸,造成資金回流台灣製造業,人也跟著返台,住的需求增加,許多交通便利的房產順勢成為台商熱門的選擇,例如新莊副都心的建案銷售特別好,就是因為接近機場捷運站,不但出國方便,到台北都會區也很近。

他說,潤泰創新看好軌道經濟,捷運、高鐵、台鐵交通便利之處都是主力推案區;政府前瞻計畫近50%投入交通建設,所以旗下營建事業也沿著軌道經濟走,配合政府的都更案一直都在進行,南港潤泰旭展BOT商場去年貢獻獲利新台幣3.4億元、松山火車站潤泰百益BOT案貢獻1.8億元,合計約5.2億元。

對於小股東提問,只售地上權的建案,既不能繼承,又不能出售,時間一到就不屬於購買者,這樣的型態恐怕很難被市場接受,簡滄圳在股東會表示,現在有很多銀髮族自己有錢,子女也很有成就,不需要留錢給子女,或是晚婚又不想生小孩的購屋者,就適合這種只售地上權的建案。

他說,推出只售地上權的房產,一旦做到建物品質屬於高規格,地點位在交通極便利的捷運站旁,知名咖啡店、餐飲連鎖店就在住家旁邊,書店、百貨各種商場都有,生活機能完備的情況下,只要鎖定特定客層還是可以完銷。

潤泰創新今年可銷售個案包括松濤苑、潤泰京采、潤泰豐盛、潤泰禮仁、潤泰奇岩、潤泰新雙子星,以及新建案潤泰敦峰、潤泰豐匯等。房仲以市場行情推估,潤泰創新今年推案量約新台幣300億元。(編輯:蘇志宗)108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